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沙特呼吁产油国召开紧急会议稳定国际原油市场;招商轮船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三倍以上

2020年04月03日 12:49
T中
特朗普将与油企CEO讨论行业援助; 第二批原油进口配额或提前下发 舟山原油油库被预订一空;中国铁建拟分拆子公司铁建重工于科创板上市

  【财新网】

  沙特呼吁产油国召开紧急会议稳定国际原油市场

  央视新闻4月2日消息,沙特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2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沙特呼吁“欧佩克+和其他一些国家”的紧急会议,以达成能够恢复国际原油市场稳定的“公平协议”。消息表示,沙特政府过去一段时间一直致力于在欧佩克+机制中达成协议以恢复原油市场稳定,但“非常遗憾”各国未能统一立场。此次沙特呼吁召开产油国会议,是沙特在“这一特殊时期”支持全球经济所做出的努力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应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美国朋友们”的邀请做出的决定。在这一消息发布前不久,沙特国家通讯社发布消息称沙特王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电话通话,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特别是国际原油市场现状“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