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中海油向国家管网公司移交油气项目管理权;专家预计4月全球石油需求下降2500-3000万桶

2020年04月02日 10:37
T中
英国石油(BP)2020年资本开支比原计划下调25%;美国一家页岩油企申请债务重整;湖北用电负荷首超去年同期

  【财新网】

  中国海油向国家管网公司移交油气项目管理权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4月1日消息,中国海油已与国家管网公司签署油气基础设施项目管理权移交协议。中国海油董事长汪东进表示,石油天然气管网运营机制改革对于提高油气资源配置效率,促进油气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油气安全稳定供应具有重大意义。财新网此前报道,中国海油管道资产较少,已投产和在建天然气管网不到5000公里,还需向管网公司注入其他天然气基础设施资产。拟纳入的LNG接收站包括海南洋浦、广西防城港、粤东(广东揭阳)、深圳迭福、天津、以及在建的福建漳州和山东龙口接收站等。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