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猿辅导再融10亿美元 疫情催涨在线教育

2020年03月31日 14:09
T中
猿辅导完成最新一轮10亿美元的融资,为在线教育行业史上最大的一笔融资。投资人分析,受疫情影响,线下的中小机构被加速出局,在线教育市场格局未定,企业头部效应将进一步加强

  【财新网】(记者 丁捷 实习记者 曾美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逾2亿在校中小学生无法返校,在线教育成为资本市场最受关注的行业之一。3月31日,猿辅导官方披露,近期已经完成最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的交割,这是在线教育行业迄今最大的一笔融资。融资完成后,猿辅导公司的估值达到78亿美元。而针对此次融资,猿辅导公司品牌公关部负责人回应财新记者,暂无上市计划。

  猿辅导创立于2012年,截至目前,完成IDG资本、经纬中国腾讯等基金领投的7轮融资,此前最大一笔融资为2018年12月的F轮的3亿美元。而此次10亿美元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腾讯、博裕资本和IDG资本等跟投完成,刷新在线教育单笔纪录。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