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全国高考17年首度延期 北京中小学两周后在线复课(更新)

2020年03月31日 18:26
T中
疫情波及之下,第三批新高考改革试点或也将继续推迟。多地明确高三开学时间,疫情风险较高的北京采用线上复课。为保证课时,部分省市明确正式开学后将压缩暑假和周末进行补课

  【财新网】(记者 赵宁 宿慧娴 实习记者 蒋模婷)受新冠疫情影响,备受瞩目的全国高考时间确定延期一个月举行。教育部3月31日发布这一消息,并表示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再提出本地区的高考时间,经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公布。这也意味着湖北、北京高考时间或再推迟。而各地纷纷明确开学时间,其中北京4月13日仅在线复课,较其他省份更晚,此举是否影响学习进度备受关注。(参见:本土病例陆续“清零”后,多省份明确开学时间(更新)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