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疫情暴露专业航空货运短板;中国石化辟谣:对沙特合同履约正常 谁出价低进谁的货

2020年03月30日 10:05
T中
中国石化2019年净利576亿元 同比降8.7%;WTI原油期货一度跌破20美元/桶;晶澳太阳能2019年净利增74%;比亚迪“刀片电池”进入量产阶段

  【财新网】

  中国石化辟谣:对沙特合同履约正常 谁出价低进谁的货

  中国石化3月29日晚间在官微上称,近日,有网络自媒体称“中石化近日决定,从4月后不再从沙特进口更多原油。”中石化称此并不属实,公司一直强调进口渠道多元化,目的就是最大程度地确保资源的稳定供应。目前公司对沙特的合同履行正常。同款产品谁出价低,就进谁的货,这是基本的经营理念。

  疫情暴露专业航空货运短板

  财新网3月29日报道,“新冠肺炎以来,在航空货运方面暴露出没有专业化航空货运的短板,也没有一个完整的航空货运机场的系统。”在当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设施发展司一级巡视员任虹表示,中国航空货运正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她表示,加快货运功能为主的机场建设将是要面临的一个重要任务。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