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本土病例陆续“清零”后,多省份明确开学时间(更新)

2020年03月27日 10:33
T中
江苏省率先明确幼儿园开学时间,全国最早明确初三、高三开学时间,此外还有数个省份陆续确定开学日期。海外疫情倒灌风险还在增加,学校防护仍需谨慎

  【财新网】(实习记者 曾美雅 记者 赵宁)随着多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各地正积极筹备开学复课工作。3月21日,江苏省率先明确各级学校错峰开学的时间表。其中幼儿园开学时间为4月7日,初三、高三3月30日开学,高校则是4月13日。更多省份明确初三、高三复课时间。

  受疫情影响,学校延迟开学已40余天,民办幼儿园因学费收入中断,普遍陷入难以运转的困境。江苏省是全国率先明确幼儿园开学时间的省份。就全国来看,初三、高三年级复课时间最早明确。截至3月26日,全国已有17个省份公布了开学时间。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