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3月14日:英国“群体免疫论”引发惊诧 

2020年03月14日 22:55
T中
美国终于祭出多项重磅措施;欧洲疫情形势也十分严峻,世卫组织在3月13日宣布,欧洲已经成为新冠肺炎这一全球大流行病的“震中”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随着新冠疫情全球持续升温,各国政府的抗疫政策正渐渐严格起来。美国开始大幅度提高新冠检测能力和可获得性,欧洲各国也纷纷开始关闭国门,设置入境限制,新增病例居高不下的伊朗,则将派出武装部队负责在未来24小时内监督“清空商店、街道和道路”的工作,避免人群聚集传播病毒。

  特朗普政府此前对新冠疫情重视不够,并将疫情斥为民主党政客制造的“骗局”。但是,美国快速上升的确诊病例,民众对病毒检测力度不足的严厉批评,让特朗普政府感受到了愈来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