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肺炎日记|3月6日:居民生活保障“最后一公里”之困

2020年03月07日 08:51
T中
面临“最后一公里”挑战的不仅是“重灾区”武汉,湖北部分农村承压更甚,居民生活保障同样是当务之急。国际疫情严峻,境外输入病例大幅增加,全国抗疫”正走向“全球抗疫”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封城、封路、封社区下,居民生活保障仍有诸多挑战,考验基层社区组织和整体物资调运能力。面对“最后一公里”种种具体的矛盾,官方要求不回避冲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解决问题。

  3月5日0时-24时,湖北省新增确诊病例126例,较昨日减少8例。湖北省外新增病例回弹至17例,其中甘肃伊朗输入病例11例,北京意大利输入病例4例,上海伊朗输入1例,广东1例。境外输入病例正大幅增加。(见:3月5日:全国新冠累计确诊80552例 国外累计确诊17513例【疫情数据解析】境外输入病例大幅增加(3月5日)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