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孙杨遭禁赛8年 商业代言影响几何?

2020年03月02日 18:34
T中
除办公品牌乐歌外,其他品牌尚未对孙杨“禁赛事件”公开表态。乐歌则表示,认为程序不正义,判决不公平,全力支持孙杨维权上诉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孙杨药检案仲裁结果出炉,孙杨遭禁赛8年,其作为运动明星的商业价值或将遭到重创。

  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孙杨代言的品牌有361°、吉利汽车贝因美、腕表品牌Panerai、泳镜品牌Arena、办公品牌乐歌人体工学、燕麦品牌WhollyMoly等。其中,Panerai等是孙杨2019年刚获得的代言,孙杨与吉利汽车的合作始于2015年,与361°的合作更是长达8年多。

  据美国体育媒体ESPN的数据,孙杨代言年收入为24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24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