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疫区中的工厂难题:武钢防疫生产隐忧

2020年02月22日 09:02
T中
武钢有限地处新冠疫情重灾区武汉市青山区,如何做好6000多名在岗人员的防控,提高透明度,降低员工及家属担忧,是当务之急

  【财新网】(记者 曾凌轲 罗国平)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下称武钢有限)钢厂工人刘平(化名)半个月多来一直在担忧中度过。

  每天他要坐通勤车上下班,通勤车密闭不透风,进出车间还要经历集体洗澡、集体换衣服。虽然这些都是他多年来的日常,但如今因武钢有限地处武汉市青山区,一切都让人紧张起来。

  “青山区是感染重灾区,我们不可回避,企业也在努力。”武钢有限相关负责人回应财新记者。

  类似刘平一样目前正在武钢有限工作的在岗工人有6000余名,虽然企业会每日发放口罩,按规定进行消毒,但是感染隐患仍让工人们忐忑不安。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