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丨华为终端“5G全场景”系列发布会将单独举行;小米、美团否认已获央行疫情防控专项贷款

2020年02月17日 09:39
T中
推荐:支付宝全国健康码将于下周上线;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正式开通;格力电器第一大股东质押所持全部股份

  【财新网】

  小米、美团 否认已获央行疫情防控专项贷款

  小米在2月16日的公告否认已经获得央行发放的疫情防控专项贷款,也未完成相关申请,更无确定的申请金额数字,但表示正在认真准备相关抗击疫情专项贷款申请工作。美团也在同日回应称此前传言多处不实,尚并未获得网传贷款,也未完成相关申请,会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政策的相关规定。

  爱奇艺App播放异常 晚间恢复正常使用

  2月16日晚,部分用户反映爱奇艺App无法正常提供服务。此后爱奇艺随即启动紧急排查,其通过官方微博指出,正在全力解决导致播放异常的技术问题。2月16日,晚23时,爱奇艺官方微博再度发布信息指出,经过紧急抢修,目前问题已经解决,可恢复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