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广州一居民楼全体转移隔离

2020年02月12日 13:54
T中
专家讨论认为,事发楼栋可能存在不明传染源,病毒可能继续通过共有电梯或者通过排污管道传播而致使疫情蔓延扩大

  【财新网】(记者 王婧)连续三户人家确诊新冠肺炎后,广州市海珠区一栋住宅楼全体住户于2月11日晚上接到通知,所有人员将被转移至定点酒店,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12日凌晨,广州市海珠区通过官方微博确认上述信息。

  事发小区为保利天悦。根据小区所在街道办2月11日通报,截至当日,小区共有3户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合计6例。3户人家分别位于18栋的15层、25层、27层,暂未发现新增疑似病例。

  海珠区通报称,从18栋发现确诊病例起,防疫部门即对这一栋楼进行了整栋隔离,所有住户不得外出。防疫部门还对所有住户和相关物管人员进行了第一批次核酸筛查采样,212人的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