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武汉2月10日起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仍有少量确诊病人等待入院

2020年02月11日 12:55
T中
2月9日起,武汉落实“四类人员”分类集中管理措施,发起“应收尽收”总攻

  【财新网】(记者 萧辉 包志明)今日(2月11日)凌晨1点,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第12号通告,决定从2月10日起武汉全市范围内所有住宅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并要求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或疑似患者所在楼栋单元必须严格进行封控管理。

  财新记者昨日探访了武汉市江汉区、硚口区多个社区,各小区均已实行封闭式管理。在江汉区唐家墩站东社区传奇唐樾小区,财新记者看到小区平常出入的三个大门,其中东门、北门已经用两米高的铁板封死,只留南门进出。有社区民警把守大门,一般情况下不允许小区居民外出,非发热的居民若要外出,必须登记注明外出的缘由和时间。在小区门口与外界有缓冲隔离观察区域,快递、蔬菜等在这个隔离区域消毒后,再由居民前来领取,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物业则会帮忙将物品送到门口。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