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黑龙江聚集性疫情多发 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十余人病房感染

2020年02月08日 09:40
T中
这些患者由一名陪护母亲住院女性所感染,他们或是其母同病房住院患者,或为陪护人员,或是她的亲人,还有一名医护人员已被确诊,另有多名医护人员处于隔离观察中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疫情袭来已遍布全国各省份。在距离武汉最北的省份黑龙江,聚集性疫情成为防控重点。截至2月6日24时,各地共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聚集性疫情48起、发病194人,波及或暴露630人,死亡3人。

  在齐齐哈尔市,一起医院内的感染案例受到关注。2月5日,该市病例突破个位数,一天新增14例。其中12名患者由一名陪护母亲住院女性患者感染导致,他们或是其母同病房住院患者,或为陪护人员,或是她的亲人,还有一名医护人员已被确诊,另有多名医护人员处于隔离观察中。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