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31省市中小学推迟开学 在线教育概念股上涨

2020年02月03日 15:08
T中
全国31省市均落实延迟开学,多地开展直播远程课堂,在线教育公司迎新发展契机

  【财新网】(记者 丁捷 宿慧娴)2月3日是春节长假后正式上班第一天,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均“在家上学”。据教育部1月27日部署,各地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具体时间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截至目前,31省市均已发布延迟开学的通知,各类培训机构的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统一取消。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当前头等重要的大事,各级教育部门正按教育部和当地党委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全力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蔓延,延期开学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1月29日,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公开表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