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工信部再点名15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瑞幸咖啡、天涯社区在列

2020年01月08日 17:12
T中
本次被点名的APP中,“私自收集个人信息”问题严重。工信部要求1月17日前完成整改,否则将面临下架等处罚

  【财新网】(记者 钱童)监管部门持续加强APP侵权整治。1月8日,工信部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第二批)通报》,点名15款App存在问题,拉勾招聘天涯社区一点资讯瑞幸咖啡名列其中。工信部要求相关APP在2020年1月17日前落实整改,逾期不改将面临处置。

  此前,第一批通报的41款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中,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人人视频春雨计步器微唱-原创音乐三款应用,已于1月3日被下架。(详见“工信部通报下架人人视频等3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