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瑞幸推无人咖啡机新业务 抛7亿多美元融资计划

2020年01月08日 16:58
T中
瑞幸咖啡CEO钱治亚希望2020年铺设的无人咖啡机越多越好,数量不设限。同时,瑞幸抛出可转债、增发ADS两项融资计划,用于门店扩张、无人零售业务等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无人咖啡机形态日趋成熟之际,瑞幸入局。1月8日,瑞幸咖啡发布无人零售战略,推出无人咖啡机“瑞即购”和自助售卖机“瑞划算”两款终端,试图进一步扩大销售网点,提升业绩。

  “团队花了一年时间研发无人咖啡机,(推出的)这款已经是第二代,”瑞幸咖啡CEO钱治亚在发布会上表示,“瑞即购”售卖的是现磨咖啡,与瑞幸门店出品、价格均一致,购买流程也与门店一致,即通过APP下单,到机扫码后等候取餐。财新记者体验发现,制作一杯咖啡所需时间大约为1.5分钟。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