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 CES美国开幕 中国展商缩小参展面积;比特大陆春节前开始裁员 AI部门将成重灾区;熊猫互娱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首次债权人会议3月召开

2020年01月07日 08:49
T中
推荐:万达电影撤回可转债发行申请 原计划募资不超过38.15亿元;抖音日活超4亿;8天6涨停 华扬联众称网红业务尚未成熟

  【财新网】

       CES美国开幕 中国展商缩小参展面积

  美国时间1月7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据《华尔街日报》,受中美贸易战等因素影响,今年中国企业的参展面积将比2019年缩减5%-6%。一些官方名录上的企业最终决定不参展,比如苏宁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中国和美国团队均不会参展,但未予详细说明不参加的原因。2019年,CES的中国参会者数量就已经从2018年的1.54万名降至1.28万名。

  抖音日活超4亿

  1月6日,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超过4亿,比2019年1月的2.5亿有大幅增长,而2019年7月是3.2亿。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