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企业微信晒成绩单 月活用户6000万后怎么走?

2019年12月24日 16:10
T中
服务企业数250万家,活跃用户数达6000万,市场规模与阿里旗下办公软件钉钉仍有差距

  【财新网】(记者 薛小丽 原瑞阳)企业微信年末晒出成绩单,3.0版本意在加强线下零售企业的客户沉淀和运营功能。12月23日,腾讯微信事业群副总裁黄铁鸣宣布,企业微信已服务的企业数有250万家,活跃用户数达6000万,覆盖了包括医药、银行等在内的50多个行业,包括超80%的中国500强企业。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企业微信推出3.0版本,新增“客户朋友圈”、“百人群聊”等功能。新版本更突出线下零售场景的应用,帮助加强线下商家私域流量的沉淀、触达和转化。相比用微信添加客户,通过企业微信添加的客户可以在CRM中统一管理,防止导购、销售离职后的客户流失,并进行后续的运营或转化。另外,企业微信3.0打通了小程序和微信支付,主要目的是实现线上发券、并在线上或线下进行核销。企业通过同一查看、管理员工的客户朋友圈,可以实现营销素材的同一发放、管理。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