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酒鬼酒被经销商举报产品含甜蜜素 一字跌停

2019年12月23日 14:01
T中
酒鬼酒回应称将对市场流通产品进行全面检测,但对石磊仓库中的存酒如何处置、是否检测,并未说明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受“甜蜜素风波”影响,12月23日,酒鬼酒(000799.SZ)开盘一字跌停。酒鬼酒与举报者石磊的舆论战仍在持续,双方各自发布新一轮声明。

  酒鬼酒(000799.SZ)12月22日晚在公告中重申,公司从未采购甜蜜素,也从未向54°500ml老酒鬼酒中添加甜蜜素。经销商石磊手中的54°500ml老酒鬼酒产品,在出厂时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和规定。

  石磊则表示,酒鬼酒始终未对石磊仓库的几万瓶酒中“是否有甜蜜素”做出正面回复。石磊称,早在2016年便提交了酒里含有甜蜜素的多方检测报告,酒鬼酒置之不理、不进行自查,还意图通过法院判决来“强制执行”这批酒,销毁证据息事宁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