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武汉大学清退92名留学生 中外学生一视同仁?

2019年12月16日 14:51
T中
十年间,来华留学生总人数迅猛增长。根据教育部数据,2018年来华留学生来自196个国家和地区,人数近50万,相比2008年增长为120%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大学严把出口关,留学生也将一视同仁。近日,武汉大学宣布对不按期注册、不交学费、学业不达标的92名国际学生予以退学处理。

  昨日,武汉大学11月29日发布的《关于给予92名国际学生的退学处理的决定》曝出。公告称,根据武汉大学对国际学生的学籍管理办法、培养管理办法、以及退学与取消学籍管理细则相关规定,学校决定对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且未履行注册手续,未经请假不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的92名国际学生予以退学处理。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已确认上述消息属实。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