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国考扩招近万催热公考培训 最热岗位2000余人竞逐

2019年11月25日 10:06
T中
相比去年,今年国考“上岸”的可能性更高;位置不偏,门槛不高,专业性不强的工作岗位往往是报考热门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洋 记者 黄蕙昭)“我一直想当外交官,想去驻外。再说体制内的工作也安稳,不用像在互联网公司一样随时担心被裁员。”清华大学2020年应届硕士毕业生杨琳(化名)表示。11月24日,2020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笔试(下称“国考”)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7个城市鸣锣开考。杨琳与近百万考生一起走进考场,争夺2.4万个工作岗位。

  国考属于公务员考试(下称公考)的一种。公考分为国考和省考,国考时间较为确定,笔试时间为每年年末,而省考时间由各地自行决定并组织实施,部分地区每年上、下半年各组织一次。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