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B站成本增速放缓 非游戏业务贡献一半收入

2019年11月19日 22:38
T中
非游戏业务主要包括直播、广告、电商,拉动直播增长的游戏授权来自腾讯,阿里则带动B站电商、广告收入上涨

  【财新网】(记者 石睿)电商、直播收入大幅提升,B站收入结构单一的问题有所改善。北京时间11月19日,“二次元”视频网站哔哩哔哩(NASDAQ:BILI,简称B站)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总营业费用支出增幅上市后第一次低于营收增幅;净亏损增长不到65%,近一年首次降至两位数。

  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B站总营收达18.59亿元(约2.60亿美元),同比增长72%,高于雅虎财经分析师预期。其中非游戏业务收入为9.26亿元,占总收入比例近50%,而2018年非游戏业务收入占比不到29%。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