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双十一天猫、京东销售再现超两成增长 品牌商话语权增强

2019年11月12日 12:17
T中
波士顿咨询合伙人郝婧表示,未来双十一头部品牌商的话语权会得到增强,下沉市场成为主战场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天猫京东等电商双十一成绩单于11月12日零点公布:天猫交易总额为2684亿元,较去年的2135亿元上涨约25.7%,增速放缓1.3个百分点;京东交易总额为2044亿元人民币,较去年的1598亿元上涨约27.9%,增速增加近2个百分点;苏宁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76%,增速下降近一半;电商新势力拼多多依旧未公布双十一成绩。

  一家市场咨询机构调研员告诉财新记者,天猫双十一的交易额略低于机构2800亿元的预期。由于此次双十一计入了新合并的考拉海购、合并了大润发的淘鲜达订单以及银泰的线下增量。如果剔除上述新增量影响,天猫此次双十一的增幅会更低一些:“拼多多、苏宁和京东加大补贴力度分流用户是天猫增速放缓的主要因素。”该调研员称。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