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抖音国际版TikTok受监管挑战 在美引入第三方机构

2019年10月17日 15:42
T中
此前,TikTok收购的Musical.ly曾因违法搜集儿童隐私信息被处以570万美元罚款。TikTok因内容审核风险曾被多次质疑,包括在印度尼西亚被封禁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面对监管与隐私保护质疑,抖音国际版在美引入第三方机构。美国时间10月15日,抖音国际版TikTok宣布,将在美国与高盖茨律师事务所(K&LGatesLLP)合作,为平台的内容管理政策提供咨询服务和建议。第三方小组总人数未透露,目前包括两名美国前国会议员Bart Gordon和Jeff Denham。

  TikTok美国总经理瓦内萨·帕帕斯(VanessaPappas)表示,这一举措是为了提高内容审核政策及社区保护措施的透明度。瓦内萨·帕帕斯介绍,外部专家将和内部管理团队紧密合作,探讨儿童安全、仇恨言论、错误信息和网络欺凌等方面的审核政策,并提供建议。此外,TikTok还将建立更完善的内部管理团队,以应对持续快速增长所带来的挑战。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