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解药| PD-1开启产能比拼 百济神州药未获批工厂一期已竣工

2019年09月29日 08:15
T中
PD-1市场是迄今为止肿瘤治疗时代最激烈的一场战役,市场很大,但是早已进入红海

  【财新网】(记者 邸宁)国产PD-1相继获批,产能将成为下一阶段竞争重点。9月27日,本土生物药企百济神州宣布,其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一期项目竣工,产能达8000升,将全部用于肿瘤免疫PD-1抗体替雷利珠单抗的生产。而此时,其研发的替雷利珠单抗尚未获批上市

  百济神州表示,该基地总投资预计超2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为商业规模的大分子生物药工艺开发和生产。

  “要想尽快、大范围地将药物触及患者,自建工厂是最好的选择。”百济神州高级副总裁、生物药生产负责人刘建表示。伴随PD-1药物竞争加剧,能否保证生产供应成为影响药品销售成绩的关键之一。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