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泰禾转让“超级大盘”部分股权 世茂再度接盘

2019年09月28日 19:31
T中
厦门湾是泰禾集团目前在建体量最大的项目,也是继“院子系”“大院系”产品后,泰禾集团推出的“湾系”代表作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泰禾集团(000732.SZ)向世茂集团转让项目,包括其“超级大盘”厦门湾项目和福州青云小镇项目部分股权。9月26日,泰禾集团发布转让公告,显示上述信息。

  公告显示,泰禾集团全资子公司与世茂集团旗下世茂股份(600823.SH)的控股子公司签署项目股权转让协议,向世茂股份转让旗下青云小镇项目公司50%的股权,交易对价5.97亿元。此前,泰禾集团持有青云小镇项目公司52.5%股权,交易完成后股权比例降至2.5%。

  此外,泰禾集团还向世茂集团旗下世茂房地产(00813.HK)转让福建泰信置业有限公司(下称福建泰信)30%股权,受让方需承接的原股东借款,总交易对价为2.99亿元。福建泰信为泰禾集团香山湾项目的实施主体,香山湾项目是泰禾集团“超级大盘”厦门湾项目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