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Arm下一代芯片架构可授权给华为;阿里发布首颗自研AI芯片含光800;紫光芯云产业城项目一期开工 总投资621亿元

2019年09月26日 08:39
T中
推荐: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在华发起全球首个5G创新与投资平台;游戏版号更新19款游戏获批;万达集团成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全球顶级商业伙伴

  【财新网】

  Arm下一代芯片架构可授权给华为

  9月25日,Arm全球负责芯片授权的IP产品事业群总裁热内·哈斯(Rene Haas)明确表示,华为和海思是Arm的长期合作伙伴,后续的芯片架构都可以授权给华为海思。哈斯在Arm中国在深圳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做出上述表态。华为旗下负责芯片业务的海思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双方共同介绍了当前的合作情况。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在华发起全球首个5G创新与投资平台

  9月25日,据新华社报道,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宣布成立全球首个5G创新与投资平台。三大运营商投资公司悉数加入。该联盟还吸引了华为中兴等通信设备制造商。

  阿里王坚:上云是一把手工程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