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贾跃亭辞任FF公司CEO 称将尽快偿还担保债务

2019年09月04日 07:54
T中
FF官方表示,FF正在建立债务偿还信托基金,以优先、尽快、彻底解决贾跃亭个人余下的担保债务问题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迎来重大变动,9月3日,FF官方宣布贾跃亭辞任CEO,由宝马集团原副总裁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接手。同时,FF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招募董事长。

  贾跃亭并未完全脱离FF,他将担任“首席产品和用户官”。FF称,贾跃亭将发挥其在互联网、消费电子上的经验,领导人工智能、产品定义、用户体验和运营等工作。

  FF是贾跃亭在2014年于美国创办的初创车企,总部位于洛杉矶。公司在2017年初发布首款车型FF91,但因国内乐视资金危机以及造车花费巨大,FF91的量产上市一直延宕至今。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