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药品“4+7”带量采购扩至全国 9月24日开标

2019年09月01日 14:20
T中
取消独家中标,3家最低报价中选,设立违规名单制度,也有观点认为扩面可能带来风险上升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药品“4+7”带量采购周末释大进展,新一轮带量采购9月将正式启动,全国扩面成为现实。

  今日(9月1日),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正式发布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文件,包括山西、内蒙古等25个省级单位组成联盟地区将开展新一轮带量采购,算上此前试点的4个直辖市及主动跟进的福建、河北两省,中国大陆31个省级行政区全部包括在内。

  此轮采购9月24日在上海开标。根据招采文件安排,9月24日当天早上八点半开始接收申报材料,上午十点截止递交并公开申报信息,下午两点供应地区开始确认,预计当天可出结果。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