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在线教育机构竞逐直播大班课 价格战已打响

2019年08月26日 08:06
T中
大班直播课虽然盈利清晰,但大班课仍饱受效率低、效果差、管理难等诟病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今年暑期,在线教育机构瞄准在线大班课,拼抢生源的战火有增无减。新东方在线学而思网校猿辅导等培训机构为抢夺生源,纷纷开打“价格战”。在多位业内人士看来,在线教育领域还将持续“厮杀”,而未来破解线上获客成本高企的关键,或将是线上线下融合授课模式。

  在近日由教育服务平台校宝在线主办的2019教育服务共建大会上,多位与会教育投资人、教培机构人士就上述问题展开讨论。

  从去年年初教育部推动线下培训机构整顿起,各教培机构纷纷加码线上业务。不同于线下补习市场已分化出以新东方、好未来为代表的巨头企业,线上培训各家机构还在激烈“争抢”份额,获客成本高涨一度给整个市场蒙上阴霾。经纬创投合伙人牛立雄今年年初对财新记者表示,短时间内在线教育行业竞争激烈的状况不会改变,分散的市场正在集中。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