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拼多多Q2净亏损收窄 活跃买家增速持续放缓

2019年08月22日 10:24
T中
GMV的整体增长、货币化率的提升促使拼多多净亏损收窄,但衡量电商的重要指标GMV、活跃买家增速持续放缓

  【财新网】(见习记者 原瑞阳)拼多多亏损收窄,但衡量电商的重要指标GMV、活跃买家增速持续放缓。美东时间8月21日盘前,拼多多(NASDAQ:PDD)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实现营收72.9亿元,同比增长169%,高于雅虎财经10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62.02亿元;在GAAP统计口径下,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亏损收窄至10.003亿元,每ADS净亏损0.88元,低于雅虎财经8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1.34元。财报发布后,拼多多当日报收30.11美元,大涨15.99%。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