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瑞幸二季度净亏损6.81亿元 新开593家门店

2019年08月15日 11:24
T中
净亏损扩大主要是因瑞幸在门店层面尚处于亏损状态。瑞幸预计三季度产品净收入将介于13.5亿元至14.5亿元之间,将实现盈亏平衡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二季度新开593家店面的瑞幸咖啡(NASDAQ: LK)亏损扩大。8月14日瑞幸咖啡发布二季报,净收入为9.09亿元,同比增长648.2%;净亏损6.81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3.33亿元。当日收盘,瑞幸咖啡股价大跌16.74%,报20.44美元/股。

  瑞幸咖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钱治亚称,收入增长得益于客户数量增加、交易客户平均购买商品数量增加、有效销售价格提高等因素推动。

  至于净亏损扩大,主要是因瑞幸咖啡在门店层面尚处于亏损状态,相比去年同期,瑞幸咖啡一年来新开2000余家门店。从总营运费用占营收的比例来看,瑞幸咖啡的营运效率有所提升,从2018年的290%降至二季度的176%。瑞幸咖啡此前对财新记者表示,今年下半年将达到门店层面的盈亏平衡。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