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深交所上市未果 “非洲手机之王”传音控股转战科创板

2019年07月23日 20:14
T中
传音手机出货量大但单价极低,公司净利润率不足3%。多次尝试深交所上市未果,终于在科创板寻找到机会

  【财新网】(记者 屈慧)几度尝试深交所上市未果,有“非洲手机之王”之称的传音控股转战科创板。7月23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会议同意了传音控股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

  根据招股书,传音控股本次拟发行不低于8000万股股份,发行后预计传音控股的总股本为8亿股。本次发行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10%。传音控股本次拟募集30.11亿元资金,资金将投向6个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IPO完成后,传音控股董事长竺兆江仍是传音控股的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