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特稿|留学生政策争议有了答案,中国研究生能否再“涨薪”?

2019年07月20日 12:59
T中
留学生问题触发舆论风暴,招生录取、学业考评、校内管理等方面出现的国内外学生双重标准引发不满,应对措施拷问中国大学的真正品质

  【财新网】(记者 丁捷 实习记者 刘力鑫)中国一些高校的留学生政策有望迎来调整。舆论对于个别高校的质疑发酵后,7月20日,教育部国际司负责人就来华留学相关问题答记者问。该负责人表示,将以质量为先,实现来华留学内涵式发展。这包括各地高校严把入学门槛、出台国家标准专门强化对来华留学生招生录取工作、鼓励第三方行业组织开展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工作、严格奖学金管理等举措。(详见:“教育部国际司负责人就来华留学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