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应对油耗要求 上汽通用坚持三缸发动机战略

2019年07月15日 19:36
T中
别克品牌在多款主流车型上搭载三缸发动机,其销量受到一定影响。2018年别克品牌销售量相较2017年下跌12.7%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别克新近上市的小型SUV昂科拉选用了三缸发动机。此前别克品牌多款车型,如包括凯越、阅朗、GL6和英朗,搭载了三缸发动机。别克是上汽通用旗下子品牌。上汽通用副总经理施弘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不排除在更大的车型上搭载三缸发动机。

  三缸发动机是指有三个气缸的内燃机,目前市场上主要应用的是四缸发动机,三缸发动机主要应用在小排量车型上。

  中国消费者抵触三缸发动机。宝马曾推出搭载三缸发动机的1系车型。2018年11月,在市场压力下,宝马停用三缸发动机。福特汽车福克斯也在最新发布的改款车型中取消了选用三缸发动机的版本。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