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传媒总编辑王烁再出精品课 助你读书解惑升级认知

2018年02月02日 12:30
T中

  [财新传媒公告板]

  财新付费内容体系在2月1日再添重磅产品,《王烁•30天认知训练》当天开始在财新网上线连载(订阅请点击http://m.learn.caixin.com/m/wangshuo_30day/)。

  该课程共30课,由财新传媒总编辑王烁与得到App合作打造。王烁基于自己长期主管财新新闻报道的实践,带领读者每天探讨一个认知问题,分享有效读书、有效思考的经验心得。课程内容涵盖社会心理学、博弈论、进化论、政治、经济、哲学、历史、神经科学等各领域的前沿精华。在课程的发刊词中,王烁表示,这是一个人成年以后给自己开发的通识教育:驭书作马,以求不惑。“很幸运,这是我工作的自然延展。”

  该课程同时提供王烁本人口述的音频版和文字版,是财新在知识付费领域的又一力作,也是王烁本人出品的第二款知识付费产品,2016年秋开始的一年间,王烁曾从耶鲁和加州大学校园里向财新读者发来《王烁学习报告》,凭借深刻的思想性和简练精辟的文风获得好评。

  基于多年新闻专业主义实践的积累,在知识付费产品方面,财新力图结合高质量的知识框架和内外部知识资源,用更聚焦、有效、用户友好的方式向用户提供服务。

  关于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是提供财经新闻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移动端、期刊、视频、图书、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秉持“公信力、新媒体、世界观”执着前行。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caixin.com


版面编辑:邱楠添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