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胡舒立受邀出席2017政府挑战议题大会

2017年06月23日 18:24
T中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6月19日,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出席英国牛津大学“2017政府挑战议题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财新传媒公告板]

  受英国牛津大学邀请,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于当地时间6月19日,出席牛津大学“2017政府挑战议题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在主题演讲中,胡舒立从短、中、长期三个维度分析了中国的经济鸿沟和企业现状。在短期内,中国面临着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的挑战,需要在中期内从传统经济转向新型经济。根据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NEI)的统计结果,胡舒立认为当前为了保持经济增长稳健,顺利度过经济转型期,必须在传统经济的基础上培养新型经济。而从长远看,中国经济需要在市场经济指导下进行结构性改革,尤其是针对国有企业管理制度的改革。同时要坚持全球化,坚持改革开放。

  年度“政府挑战议题大会”由牛津大学布拉瓦尼克政治学院举办。自2011年起,大会每年召集来自政府、学界、企业界的领袖,共同讨论治理问题、相应的策略,以及各种应对现实挑战的途径。今年大会主题是“跨越鸿沟”,胡舒立同时参与了经济分论坛的发言,与各嘉宾就全球化背景下,面对经济鸿沟、行业规则,应如何重新思考展开讨论。

  此次伦敦之行,胡舒立亦于当地时间6月16日,受 “亚洲之家”(Asia House)之邀参加研讨会,和英国企业代表共同讨论了中国在新全球格局的角色等议题,并隆重介绍了财新国际英文平台www.caixinglobal.com。财新国际英文平台依托财新传媒专业的报道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通过移动客户端、网站、期刊、定制化资讯及数据产品为英语读者提供全天候、高质量的中国财经商业资讯。

  同时,财新国际英文平台于近日在伦敦举行英国启幕活动,向英国金融机构、企业、商会代表介绍该平台内容。财新英文数码版、财新英文刊和英文智询服务在启幕会上亮相。

  关于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是提供财经新闻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移动端、期刊、视频、图书、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秉持“公信力、新媒体、世界观”执着前行。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caixin.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财新传媒 马玲

  电话:(010)8590-5204

  电邮:lingma@caixin.com

  网址:www.caixin.com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