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中国体育产业论坛系列活动第一站排球论坛举办

2017年02月26日 17:46
T中
news 原图 2017年2月26日,财新“中国体育产业论坛”系列活动第一站“2017中国排球运动&排球联赛发展论坛”在广东深圳举办。 财新会议供图

  [财新传媒公告板]

  2月26日,财新“中国体育产业论坛”系列活动第一站“2017中国排球运动&排球联赛发展论坛”在广东深圳举办。论坛邀请来自城市政府、教育机构、职业联赛运营、投资机构、新闻媒体、排球运动员教练员、排球爱好者等,聚焦排球职业化和市场化改革中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正在美国治疗的国家女排主教练郎平也通过视频发来致辞。

  论坛由中国排球协会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联合主办,排球之窗与体育之窗联合承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张合运致欢迎辞,他表示在排球产业发展路径上,我们仍面临突破的挑战。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排球之窗董事长高宏发表主旨演讲,深入分析排球产业新机遇。

  中国女排时隔12年在巴西里约重夺奥运冠军后,“女排精神”再次点燃全民激情。本次论坛设置了三场圆桌讨论,深度探讨“女排精神与校园排球”。“老女排”著名成员张蓉芳、孙晋芳、杨希,与中国女排新生代旗帜人物惠若琪、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排球项目)秘书长李军就“女排精神”展开讨论。排球的竞技性与娱乐性并重已成为未来排球发展的方向,排球运动即将迎来“大排球”时代。

  另一场圆桌讨论则关注中国排球联赛发展变革。排球之窗总裁高潮、万科集团党委书记解冻、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子排球俱乐部董事长吴益群等嘉宾就如何将联赛做大做强、如何加强媒体宣传和吸引资本投入进行讨论。

  论坛还邀请到美国国家女排供应商Kadho sports创始人Kaveh Azartash、欧洲排球联合会常务副主席Thorsten Endres,两位嘉宾以“全球视角”与排球之窗总裁高潮、瑞盖科技副总经理邢忠贤就排球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展开讨论。

  作为本次论坛特邀嘉宾,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长康典进行高端对话,共同探讨排球、金融与城市发展。

  论坛紧接着一场精彩的全明星排球表演赛。全明星赛引入了NBA全明星赛的制作班底,除了南北对决的紧张赛场氛围外,还带来了超乎想象的舞台效果。

  财新在成功召开两届“中国体育产业论坛”的基础上,推出了“财新运动家”平台。作为中国领先的全媒体财经媒体集团,财新在未来将与众多合作伙伴开启一系列的产业项目孵化合作,打造更加完善的体育产业全产业信息共享平台,助力中国体育产业的未来发展。

  关于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是提供财经新闻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移动端、期刊、视频、图书、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秉持“公信力、新媒体、世界观”执着前行。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caixin.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财新传媒 赵禹涵

  电话:(010)8590-5048

  电邮:yuhanzhao@caixin.com

  网址:www.caixin.com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