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乌克兰总统会见拜登表示愿保持合作

2017年01月17日 00:29
T中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6日在会见美国副总统拜登后说,希望即将上台的美国新一届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乌克兰支持,乌愿继续同美国保持卓有成效的合作

  据新华社消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6日在会见美国副总统拜登后说,希望即将上台的美国新一届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乌克兰支持,乌愿继续同美国保持卓有成效的合作。

  波罗申科是在会见拜登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这一表示的。他对美国奥巴马政府给予乌克兰的支持表示感谢。

  拜登表示,他也希望美国新政府能继续坚定地支持乌克兰,但他同时敦促乌加强与国际币基金组织合作,继续推进各项改革措施。他说,乌克兰繁荣的主要先决条件不是外部支持,而是乌国内改革。

  拜登当天抵达基辅进行工作访问,先后同波罗申科和乌总理格罗伊斯曼举行了会谈。此间分析人士认为,拜登在1月20日美国新总统宣誓就职前访问乌克兰,是为了安抚乌克兰,重申美国对乌的支持不会改变。(新华社记者  钟忠、陈俊锋)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