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付费知识产品“财新私房课”上线

2016年12月14日 22:35
T中

  【财新传媒公告板】

  近日,财新传媒最新付费知识产品“财新私房课”在财新网微信公众号上线。用户可以在私房课听专家分享专业内容,还可以随时向专家提问,与专家互动。财新私房课旨在帮助用户通过更短的时间,吸收到各领域专家的观点精髓。

  首期财新私房课内容为“预测2017经济走势与投资机会”,由财新智库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在12月15日正式开讲,目前财新微信公众号私房课已可以开始预约该课程(课程购买链接:http://course.caixin.com)。财新私房课每期确定一个讨论话题,课堂上,用户可与专家充分互动,用户实时提问,专家通过文字、视频或语音的方式随时答疑。

  财新私房课的内容涉及各领域的前沿知识,从理财到创业,从商业到科技,从法律到文化,从心理到职场,是变动时代必需的知识装备。私房课通过即时互动,促进深度学习,营造把握时代趋向、提升自身能力的在线学园。

  财新私房课今后将持续邀请各路知识精英开课, 既包括财新长期的专栏作者和有影响力的业界领袖,也欢迎各界专才自荐开课。私房课可以安排一次性讲座,也可以安排系列课程。

  作为财经新闻资讯必读网站,财新网在提供高品质的财经新闻、资讯等内容外,坚持不断创新、探索新的产品形式。财新私房课功能将在后续不断完善,通过丰富的产品形式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拉近用户与不同领域专家的距离,帮助新老用户更便捷、有效地获得各领域的精华内容,让专业知识不再遥远。

  关于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是提供财经新闻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移动端、期刊、视频、图书、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秉持“公信力、新媒体、世界观”执着前行。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caixin.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财新传媒 赵禹涵

  电话:(010)8590-5048

  电邮:yuhanzhao@caixin.com

  网址:www.caixin.com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