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俞正声会见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16年04月25日 20:05
T中
俞正声强调,大陆对台大政方针是明确的、一贯的,不会因台湾政局变化而改变。我们将坚持“九二共识”政治基础,努力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现状,继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希望广大台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深化两岸经济交流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财新网】据新华网4月25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参加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俞正声说,广大台商和台企联为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陆高度重视并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台企台商在大陆发展。

  俞正声强调,大陆对台大政方针是明确的、一贯的,不会因台湾政局变化而改变。我们将坚持“九二共识”政治基础,努力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现状,继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希望广大台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深化两岸经济交流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作出更大贡献。(新华社记者 赵博)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