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国民党主席补选共计六人领表参选

2016年01月27日 23:51
T中
为期两天的中国国民党主席补选领取联署表格27日下午4时截止

  据新华社消息,为期两天的中国国民党主席补选领取联署表格27日下午4时截止。据台湾媒体报道,之前宣布参选的国民党前副主席郝龙斌临时弃选,最终共有六人完成领表程序,创下参选人最多的纪录。

  这六名参选人为国民党代理主席黄敏惠、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副负责人洪秀柱、民意代表陈学圣、台北市议员李新、前新北市议员陈明义、国民党中常委林荣德。

  根据国民党中央日前公布的补选办法与时程,党主席补选定于3月26日举行投开票,次日公告当选名单。1月26日至1月27日受理领表,1月26日至2月21日党员联署,2月22日受理参选人登记,竞选活动期为3月1日至3月25日。(新华社记者  柳新勇、何自力)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