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乌俄两国总统电话讨论停火措施

2014年09月07日 10:54
T中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通电话,就确保乌克兰东部“稳定停火”问题交换意见

  据新华社消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通电话,就确保乌克兰东部“稳定停火”问题交换意见。

  乌克兰总统新闻局6日发布消息说,乌俄两国总统当天进行电话交谈时讨论了确保“稳定停火”的措施,并指出停火机制总体上得到执行。

  双方强调,必须让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最大限度参与监控局势和监督停火,并对运送乌克兰以及国际社会人道主义援助进行监察。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安组织、俄罗斯)与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5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签署停火备忘录,决定从当地时间5日18时起在乌东部地区实现停火。备忘录内容包括停火、监督停火、交换俘虏等内容。(新华社记者  张志强)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