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乌克兰亲俄武装将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

2014年07月22日 07:49
T中
乌克兰东部亲俄武装领导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22日凌晨将马航MH17航班客机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方面

  据新华社7月22日消息,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2日报道,乌克兰东部亲俄武装领导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22日凌晨将马航MH17航班客机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方面。

  报道援引博罗代的话说,根据双方签署的交接备忘录,马方应该将黑匣子转交给国际民航组织专家。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2日凌晨在布特拉加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21日晚已与博罗代就三点达成一致。其中第二点是,亲俄武装同意在乌克兰时间21日21时左右,两个黑匣子将转交给在顿涅茨克的马来西亚团队,并由他们保管。 (新华社记者 胡晓光)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