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mRNA新冠疫苗“复必泰”通过专业评审

2021年07月14日 20:02
T中
复星医药已与BioNTech提前启动生产准备工作,复必泰疫苗一旦获批,就能第一时间供应到国内;知情人士称,未来,复必泰在国内很可能会作为加强针使用,免费接种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实习记者 朱思言)中国引进mRNA新冠疫苗的步伐正在加快。7月14日下午,复星医药(600196.SH,02196.HK)在股东大会上回复投资人问询时表示,国家药监局对mRNA新冠疫苗“复必泰”的审定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专家评审已经通过了,目前正在加紧进行行政审批阶段。

  “我们和药监局等部门的沟通很顺畅,有关部门对疫苗审批也是一分一秒抓得很紧。”复星医药董事长兼CEO吴以芳说,在供货问题上,复星医药已经与BioNTech提前启动生产准备工作,复必泰疫苗一旦获批,就能第一时间供应到国内。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