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广州筹建入境旅客集中隔离设施 钟南山不建议延长隔离时间

2021年06月26日 09:20
T中
钟南山称,防范新冠病毒变异株,普通隔离酒店难以满足;不建议延长隔离时间,可增加入境人员隔离期内的健康监测频率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向凯)广州市正筹建占地25万平方米的“国际健康驿站”,将按照隔离规范,设置5000个独立房间,用来接纳入境隔离人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6月25日接受媒体采访透露上述信息。

  钟南山认为,目前广东实施的“14+7”隔离观察时间无需延长,但可增加隔离期内的健康监测频率。

  此举为应对疫情“外防输入”压力、弥补隔离酒店安全性不足提供新的办法。

  当前,发现于印度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德尔塔(Delta)”在全球传播。世界卫生组织6月21日指出,Delta已传播至92个国家。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