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京东物流香港IPO高开14% 市值超2800亿港元

2021年05月28日 13:23
T中
京东物流IPO募资241亿港元,若行使超配权,募资规模达到282.7亿港元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京东物流板块独立四年后终于完成拆分上市。5月28日,京东物流(02618.HK)正式在港股挂牌交易,开盘报46.05港元/股,较定价高开14.1%,市值达2805亿港元。若机构投资人不使用超额配售权,京东物流将在此次IPO中集资约241亿港元,若行使超配,募资金额达到282.7亿港元。

  京东物流在招股书中表示,募资额55%将用于升级和扩展物流网络,20%将用于开发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物流服务的相关技术,15%将用于投资销售和市场推广,10%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及满足运营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