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日本过半民众希望今年取消奥运 英国将放松疫情管制丨大流行手记(5月10日)

2021年05月11日 09:09
T中
马来西亚过去5日每日新增超过3000宗病例,马来西亚总理宣布全国实施行动管制令;日本一项民调显示将近60%的受访日本人希望取消东京奥运会,日本首相称从来没有把奥运会放在第一位; 5月17日起英格兰地区的防疫措施进一步放宽,容许两个家庭在室内聚会;欧盟没有与阿斯利康公司续签即将于6月份到期的合同,未向阿斯利康续订更多疫苗;复星医药拟与BioNTech设中国合资公司生产mRNA新冠疫苗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近日,印度、尼泊尔、日本、马来西亚等多个亚洲国家新冠疫情明显反弹,中国防控境外输入病例的压力大增。5月10日傍晚,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宣布,全国实施行动管制令,从即日至6月6日,禁止所有人跨州、跨县移动,并禁止社交、运动及教育等活动。

  马来西亚近日疫情严峻,过去一日新增3807宗确诊,累计确诊人数达到44万人。过去5日,马来西亚每日新增超过3000宗病例,而5月7日和8日的单日新增病例更突破4000宗。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