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沙特阿美一季度净利润增长30%;福耀集团董事长拟出资100亿创办大学

2021年05月06日 09:35
T中
宁德时代曾毓群超越李嘉诚 成香港新首富;五一假期全国预计共发送旅客2.67亿人次;日本最大电力公司社长:希望中日在氢能上展开合作

  【财新网】

  沙特阿美一季度净利润增长30%

  沙特阿美5月4日发布2021年一季度财报,期间公司净利润达217亿美元,同比增长30%。财报称,较为强劲的石油市场、炼油和化工产品的利润率上升部分抵消了产量的下降,支撑了沙特阿美的利润增长。沙特阿美2020年业绩曾大幅下滑,当年营收2048亿美元,同比下降30.5%;净利润为490亿美元,同比下降44.4%;息税前利润(EBIT)1014亿美元,同比下降43%。

  宁德时代曾毓群超越李嘉诚 成香港新首富

  上海证券报5月5日报道,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显示,从5月4日起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个人资产超越李嘉诚。5月5日下午,曾毓群以345亿美元的身价排名富豪榜第42位,李嘉诚以344亿美元排名第43位。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